🎨
出口成章一张嘴,
真真假假谁知晓。
横竖不过一盏茶,
来去自由乐逍遥。

花田下的秘密

cp:87x51 60x51
求评论啊,哪里有bug或者有改进的地方都可以提。没人和我说话好寂寞。(ಥ_ಥ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交通闭塞的村,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基本生活日用都能买得到。加上靠山,空气风景都不错。

这个村主要是村支书在管,村支书留过洋名字叫康纳,后来为了好记大家都叫他康支书。康支书还有两兄弟,一个打猎靠山吃山,叫康二,一个种菜顺便种点花赚个零花钱叫康九。这三兄弟长得那叫一个俊秀,十里八乡就属他们最受小姑娘欢迎。就是老幺因为这眼睛的颜色有点吓人,但喜欢他的姑娘也不少。

咱来说说这康支书,村里的孩子都是他教的,孩子们都喜欢他,整天先生先生地叫。学堂是当年老汉克留下的老宅,大厅改成了教室。康支书每周一三五教习作,二四六教算数,中午的时候教孩子几句洋文。学识是真的没的说。我家丫头整天嚷着要上学,这都过了上学的年纪了,女孩子家家不懂矜持。

这三兄弟相依为命,感情可好了。一个说弟弟还没结婚,村子还要管,免得误了人家姑娘。两个弟弟又说哥哥还没结婚,哪有弟弟先结婚的道理。

老汉克要是知道这三兄弟这么友爱,一定很开心。村尾的三妞有段时间没见着她了,这村子是越来越留不住人喽。

Part1:
场景学堂偏厅
康二:哥哥,昨天村口的王大婶是不是和你说啥了?
康纳:啊?奥,是有这么回事。就是给我介绍对象呗,现在哪有这时间。你和小九什么时候找对象?
康二:是她家外甥女是吗?
康纳:现在正说你的事情呢,别打岔。

Part2:
康纳:小九,你这花怎么都开这么好?上回你送我的向日葵种子到现在都没开花。
康九:独家秘方,不外传。
康纳:连哥哥也不能说吗?
康九:你要是喜欢的紧,移几株过去就是了。

Part3:
康二:上回给你的花肥咋样?
康九:嗯,哥哥挺喜欢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发生了啥?嘘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啾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