🎨
出口成章一张嘴,
真真假假谁知晓。
横竖不过一盏茶,
来去自由乐逍遥。

睡前故事

一个满足自己萌点的纯对话小段子,希望你们喜欢ψ(`∇´)ψ
cp:87x51 60x51
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们睡着了吗?” 
“没有,我睡不着。我不想这么早睡觉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
“那我们去秘密基地,我给你们念故事书。”
“你是说从阁楼找到的那本?”
“走吧,我们得小心点,不要吵醒汉克。”

“在一个美丽的城市里,有一个老警长。他泡吧,喝酒,赌马,从来不准时上班。”
“这样的警察怎么还没被炒鱿鱼。”
“我不知道,我继续念了。有一天上司告诉他:‘你有新搭档了。’老警长很不开心,因为这个青年愣头愣脑的。第一天就砸了他家窗户,还喂他家的狗。”
“这个坏脾气的警长还养狗?”
“是的,这边有画那只狗,看上去是圣伯纳犬。第二天又擅自动了冰箱里的食材,虽然那些食物最后都进了老警长的胃;第三天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青年受伤了,很严重。警局甚至安排了新的搭档,老警长很生气,他说:‘我才不管新来的又多厉害,我的搭档只会是康纳。’”
“康纳,他和我们一个名字。这是不是汉克故意放阁楼整我们的。”
“也许……”
“哥,我困了。”
“好吧,那今天就到这吧,我们回房间睡觉。”

“晚安,赛斯。”
“我也要晚安吻。”
“好吧。晚安,赛尼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 )

© 啾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