🎨
出口成章一张嘴,
真真假假谁知晓。
横竖不过一盏茶,
来去自由乐逍遥。

《未命名实验》

cp:87*51   60*51 (活在聊天记录里的60)
时间线是3人都逃出实验室,开始全新生活的时候,rk900-87视角对曾经的回顾
这篇没写完,会慢慢更新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康纳水仙月赛高,居然让我按时更新了。
搭档 @克迪奥洛夫斯基 
下一棒 @S.T.K.    @断好饿 

办公桌上的磁珠碰撞声嗒嗒作响,细数着时间流逝。阳光游荡在城市边缘,为天空中飞翔的一群鸽子镀上最后一抹余辉。

60:哥哥在你那?
87:嗯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天快黑了,你那边别掉链子。
60:跑不了。

自从在“白箱”见到康纳,无数麻烦出现在我的世界,但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看到真正的世界。

“掌纹识别通过,欢迎回来。”

哥哥喜欢阳光,但是阳光会让他的身体出现各种不适症状。也许是心理原因,哥哥在家里的的时候从来不开灯,当然我回来的时候开灯也不会打扰到他,因为他总是睡得很熟。
他喜欢蜷缩着睡在沙发上,毯子裹着身体,只露出一个脑袋。
这时候只需要把手伸进去捏捏他的爪子,就会马上惊醒然后生气地说。

“理查德!不要把我当成猫咪。”瞧,就像这样。
“对不起哥哥,我饿了。”

哥哥的手并不是猫爪子,而是孟加拉虎的爪子。那次实验给我们留下了不少纪念品。
血液里的嗜血因子渴求着至亲的血液,我已经有点控制不住了。
牙齿咬破皮肤,血液淌入喉咙,顺着食道满足饥饿的胃。鲜血的味道同样挑逗着哥哥的嗅觉,我能感觉到哥哥搭在我肩上的尖爪有点忍不住伸出来了。

【我们的每一分、每一秒,都被记录。】
【我们不是笼中鸟,也不是小白鼠,我们是实验品。】
【我们成长在实验室,生活在实验中。】

底特律西城是工业集中区,这里并不制造。这里开采,挖掘一切可用能源。即便如此,也存在一些人为的无人区。
这无人区的底下藏着一个实验室。
里面有各种奇形怪状的生物,有各种大小的滴管、烧杯、培养皿。
这里不制造病毒,而是用于改造人类。
他们用人类基因制造无数“小白鼠”,用它们拼凑理想的“怪物”。
这里的人分为两派,自成体系但关系紧密。
基因和人体,改造优化完善一个接着一个。
我们是基因实验室最接近成功的。
一开始是哥哥51,他是所有实验的载体。
强大的适应能力、惊人的记忆力、丰富的想象力、令人羡慕的创造力。
那些人类用小小的手术刀划开哥哥的躯体,各种笨重或繁琐的器材检测哥哥的大脑。
人类的手温暖纤细但杀伤力有限,接着哥哥的的手变成了兽爪。当我再见到哥哥的时候手腕处刚刚结痂。
人类的耳朵并不敏锐,于是哥哥多了对毛茸茸的耳朵。
人类在跳跃中很难保持平衡,于是哥哥有了尾巴。
人类的免疫力在病毒面前很脆弱,于是哥哥拥有了自愈能力和血液里的嗜血因子。
他们能想到统统加注到哥哥身上。
哥哥越来越强,副作用也越积越多,自愈能力追赶不上改造对身体带来的负担。一旦过多使用,身体不可逆的衰竭就开始了。
每次51被带回来,60就会被带走。60回来,接着就是我。
实验数据一层层完善,不成功的改造被舍弃,我的外在几乎没什么变化。因为这样更便于潜伏。
60被带走,“白箱”就只剩下哥哥和我。伤口的疼痛混杂着别处正在愈合的伤口的麻痒,让哥哥无法好好休息。哥哥怀抱很温暖,始终混杂着些许血腥味。
当我被带走时,我知道哥哥的怀抱会是60的。哥哥被带走的次数明显更多,留下来的时间更少。60在想什么我很清楚,因为我也一样。
当我们快要成年时,哥哥被提前送回了“白箱”。这次的实验时间持续的很短,我们知道机会来了。
那些“玻璃罐头”里的东西醒了,没有理智,没有同理心,只有对地面的渴望。
我和哥哥还有60躲在一边,看着他们冲向地面,阳光洒在他们身上。长着翅膀的怪物冲向天上的光点,有些被地面上的人类射杀;有的太靠近了,被血液里的因子杀死然后坠落,像是伊卡洛斯。
实验室里的人类都被杀光,为了躲避游荡在实验室的怪物,我们无意中找到了另一个“兄弟”,被放在更坚固的“易拉罐”里。可惜的是他没有心跳,心电图一直没有波动。这个屋子很隐蔽,我们在那等到天黑,第二天到来之前离开。
我浏览了那个房间里留下的资料。这是比我更危险的东西,幸好他沉眠了。以及从对罐子里的人的信息对比,我知道了一些有用的东西。
哥哥时不时会靠近罐子,去观察他。更多的时候是在翻阅之前躲过的实验室里顺手带走的实验报告。
当我们离开时,我看到那心电图波动了一下。哥哥和60走在前面并没有发现。希望他永远不会再出现,这样有些东西就只有我能给哥哥了。
离开那座“白色坟墓”并不难,困难的是如何进入人类社会。
我们运气不错,遇到了伊甸园。伊甸园的老板看中了我们,我们并没有像普通员工一样,因为老板知道,对客户来说有些看上去是增添情趣的东西一旦变成真的,就不好玩了。
我们在那里落脚,观察者各色人物。不得不说,伊甸园真的不错。我们找到了踏脚石,离开伊甸园开始了我们自己的生活。
我和60一边不断吸食着哥哥的血液,让哥哥处于精神松懈甚至嗜睡的状态,一边各自实现心中的计划。

【我们的每一分、每一秒,都为了自己。】
【我们不是猎物,也不是狩猎者,我们是旁观者。】
【我们成长在哥哥血肉里,我们也沉醉其中。】

我是3个人中唯一对太阳没有任何反应的,也只有我的血液能给哥哥带去阳光。
哥哥喜欢温暖的阳光,而哥哥比阳光更令人安心。
哥哥吸食着我的血液,我听到了白鸽振翅的声音。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谁能找到全部伏笔,哈哈哈哈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啾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