🎨
出口成章一张嘴,
真真假假谁知晓。
横竖不过一盏茶,
来去自由乐逍遥。

《173 years》

cp:87x51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当你听到这段录音时,我想我已经不能再见你了。
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你穿着模控生命的制服推开门,径直走到我面前。
“你好,我看到这里在招店员。我是来面试的,我叫Richard。”
当时我就在想:兄弟,你这自我介绍硬的可以啊。
然后就这么留下你了。
后来你用行动证明你确实能胜任这份工作,无论是照顾猫咪,还是调制饮品都做的很好。
每次记起你是军用型,都想是不是大材小用了。
anber一直很亲你,产崽的时候我知道你软体异常上升了。
在后来的相处中你慢慢开始改变,这是个好兆头。
我没有时间说更多了,如果仿生人也有天堂的话,我还会开猫咖,名字就叫“ever”,你要来应聘吗?当然,这是在你履行完“173 years”店员的责任之后,你答应过你要照顾好anber它们的。
我不会聘用不负责任的员工的。再见面时,可别傻呆呆得再说那自我介绍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
请谨慎阅读后记,严重毁气氛。

一个语音留言,其实是一个脑洞而已。来自于一部剧里看到的“谁知道你一盒避孕套能用十年”。
173年的电池,谁那么有福气能用那么久,机体磨损、意外死亡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2 )

© 啾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