🎨
出口成章一张嘴,
真真假假谁知晓。
横竖不过一盏茶,
来去自由乐逍遥。

【狗晴】归属

幼训染paro。
每一小结时间点不同。
写完总感觉进展太快。以后会大修(如果我没犯懒癌的话)。
――――――
在林子里捡到一只狐狸幼崽,长相可人。一身灵力飘在周围没被妖怪分食着实幸运。

幼崽身上有白狐血脉,两只狐狸耳朵支楞在小脑袋上。成长速度比人类快些,不哭不闹,倒也省心。

突然想起名字还没起,就叫晴明好了。

晴明天资聪颖,对乐理也颇有天赋。

整天和那些弱小的妖怪玩耍,也不怕被吃了。每次都得看着。

回来时身上有些淤青,说是摔的。通过鸦侍都看到了,算了。那些孩子过段时间再处理。

这几天晴明一直闷在屋子里,该送去阴阳寮学习阴阳术了。一身灵力,浪费了有些可惜。

每次都要把狐狸耳朵收起来,在人类之中生活就是麻烦。还不如回来我来教。

晴明要离开爱宕山了,说是要在京都定居。一定是那个人类武士出的主意。

晴明种的花开花了,看上去很开心。通过鸦侍看得到画面,却听不到他在说什么。

晴明的纸鹤很久没来了。

不见了。

忘了一切,也忘了我。

疏离的眼神,客气的话语比羽刃还要尖锐。

不要看别人,不要对别人笑得那么温柔。

我会嫉妒的。

独属于我的孩子。

回来吧。

只看着我,
只对我笑,
只想着我。

END.

――――――
鸦侍的设定就是庭院里灯笼架那只乌鸦。而且有人发现没。第一章探索地图里面也有乌鸦出现。剧情里面大天狗最开始出现就是在那个场景里面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啾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