🎨
出口成章一张嘴,
真真假假谁知晓。
横竖不过一盏茶,
来去自由乐逍遥。

【狗晴】鸦羽

一个动作还要被我拖这么久。真是要月更了。
――――――
庭院的万叶樱常开不败。未开的花苞、正在开放的、只剩下花萼残留枝头的。
淡金发色的式神斜倚在树干上,黑色的羽翼与飘落的樱花形成微妙的绝美画面。
骨节分明的手把玩着一根黑色鸦羽,手中恍若有风。羽毛随着手的动作,时而上浮,时而下沉。
手上动作停止,静待鸦羽落入手心。淡蓝色的眼瞳透过鸦羽看到了某人的身影。
羽毛逐渐靠近手心,手指微微颤动,不知是兴奋还是激动。
羽毛抖了一下,向一旁飞去。伸手去抓,羽毛越飘越远。
一道风袭,将羽毛卷回手中。被攥紧的羽毛只有一小截羽尖和羽根的绒毛露在外面。
“怎么了?”坐在书案前的晴明,手执毛笔侧身看向大天狗。
修长的指节,白皙的皮肤,正适合握在掌心抚弄。握着羽毛的手不自觉撵动几下。
“更深露重,大人为何不早些歇息。”
“这些卷宗明日便要归还,抄誉下来以便随时取用。”阴阳师回身,手上动作不停。
大天狗走向阴阳师,在左手边坐下。黑色的羽翼覆上阴阳师挺直的后背。狩衣背部的衣料逐渐染上温度。
END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啾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